2005/09/21

分類:陳謙天下
◎yuyen

當我沿著溪走
看著溪裡的魚
覺得牠自由自在,好幸福!
當我回到家
看到桌上有一盤清蒸魚
覺得魚兒好可憐
如果
沒有上鉤被抓來
就不會被煮來吃了
失去同伴的感覺,一定很難受
不過
清蒸魚看起來很好吃

要開動了!

http://yuyenjean.blogspot.com/2005/09/blog-post_21.html
  1. Blogger yuyen@9/22/2005 9:14 下午: 

    媽媽這樣想,「我」如果不是謙謙,是kiki時,就變成這樣:

    我沿著溪走
    看到溪裡魚兒游阿游
    自由自在
    好幸福

    忍不住
    想帶條魚兒回家做伴
    學牠在這個世界游啊游

    但是,回到家
    望著這
    魚兒
    牠不再游來游去
    動也不動
    覺得牠好可憐

    如果
    我沒有找牠學游泳
    牠就不會變成桌上這盤美味了

    失去同伴的感覺
    一定
    很難受
    不過
   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

    要開動了